Previous Next

中央廣播電台"看見我聽見你"節目專訪

今天陪同善水堂干董事長至中央廣播電台接受”看見我聽見你”的節目主持人鍾興叡的專訪。

阿叡是一位視障人士,透過不斷的努力.奮鬥,今天不但成為中廣的主持人而且還是一位創作型的歌手。
訪談的過程中,身為視障人士的阿叡一直讓我驚嘆,不但操作電腦.手機如魚得水,且口條清晰,邏輯縝密。與其相比,四肢健全的我們自嘆不如啊!
節目安排於1/21(四)23:15播出(網路一星期內皆可收聽),歡迎大家收聽。
PS:善水堂也很榮幸邀請到阿叡於3/26(六)至平鎮社教館善水大師講堂演講[演講主題:敗部復活 絕妙心法]分享他個人的成長歷程,砥礪莘莘學子。屆時也歡迎所有朋友闔家光臨,一起來向生命大師學習.成長。

  

提醒您本會訪談節目已下架

《看見我 聽見你》---2016/01/21節目快訊:

◆ 失依者的夢想家---善水堂讓弱勢學童與失依長輩不失志 ◆

當我們過年過節與親友共享歡樂佳節的時候,還有許多的失依孩子、失依長輩他們正在眼淚、迷惘中尋找人生的歸屬與落角之處, 當我們在為跨年要吃什麼而傷腦筋的時候,在台灣最不起眼的角落還有幾十萬的孩子與老人,他們的下一餐沒有著落。 「為什麼要長大?」,是這群失依孩子內心最無奈的吶喊;「我只想要一個家!」,是這群失依長輩現實最迫切想知道的回答! 生活的壓力、生命的尊嚴、生存的價值……,尋找!尋找!尋找!他們像一隻小小鳥,只希望有個可以停歇的角落。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,台灣有近三十萬的弱勢兒童,這群輸在起跑點上的孩子,無論在生活、教育、就學…都在等著你我助他們一臂之力。 今天晚上 (01/21 23:15) 播出的《看見我 聽見你節目》,阿叡邀請財團法人桃園市善水堂慈善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干靜瑤副總和 楊泰然總幹事要在節目中和大家介紹善水堂成立的過程,分享弱勢學童在學涯中的困境、失依長輩的晚年人生…。 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些發生在你我身邊最真實的故事,也看看善水堂如何讓弱勢學童、失依長輩的人生有個翻轉的機會。

※ 首播時間: 2016/01/21 23:15

※ 立即線上收聽「看見我 聽見你」: http://radio.rti.org.tw/program/detail/?recordId=685

※ 提醒: 本節目在首播後會再網路上放一星期,可隨時點選重複收聽。

※ 歡迎大家踴躍收聽、轉載並與好友分享此訊息

logo100

連絡電話 :(03)272-2786

秘書處專線:(03)466-3361

傳真專線 :(03)272-2876

E-MAIL   :service@sst.org.tw

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70號6樓

donate100

愛心專戶:

財團法人桃園市善水慈善文教基金會

009 彰化銀行新明分行

9301-0100-9499-00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4209號

icon facebook 50

icon line 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