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vious Next


善水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「善水國中校長聯誼會」

        會議主軸主要針對善水「璞玉計畫」做修訂或是提出各校與善水配合的問題與支持。

       在會議中我們可以看見許多優秀的校長與主任,積極的為學校學生爭取資源,並且不吝嗇地提供他們的經驗,讓善水能夠更好的為弱勢國中提供更貼近他們生活的幫助!

       今年度在107學年善水將再增加弱勢國中生助學金名額,將與龍潭國中、東安國中合作,讓桃園弱勢學生能夠擁有更多管道獲取善水支援。

       璞玉計畫經過一年一年的歷練,相信在未來能夠更廣泛的未桃園地區的弱勢學生服務。

       感謝各校校長的蒞臨指導,讓善水能更一步一步更穩健的向前邁進!!

 

6

璞玉計畫

善水,在孩子國中階段即埋下善的種子,而種子經由善水的引導與灌溉,進而成長茁壯......
了解更多

琢玉計畫

國中階段是孩子一生中學習的黃金時代,也是孩子身心成長與自我功能發展最重要的關鍵期......
了解更多

菁英計畫

善水計畫不只停留在孩子國中時期,更有高中青年社團、大專青年志工與社區服務推廣......
了解更多

獨居老人

logo100

連絡電話 :(03)272-2786

秘書處專線:(03)466-3361

傳真專線 :(03)272-2876

E-MAIL   :service@sst.org.tw

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70號6樓

donate100

愛心專戶:

財團法人桃園市善水慈善文教基金會

009 彰化銀行新明分行

9301-0100-9499-00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4209號

icon facebook 50

icon line 50